黑lord

【五件套】论写轮眼的养成(楔子)by黑lord

【五件套】论写轮眼的养成(楔子)by黑lord

万花筒写轮眼吐槽群


  小恐龙炒番茄:@宇智波斑 你确定开了万花筒之后忽然出现在我房间的家伙,就是万花筒写轮眼?


  小恐龙炒番茄:我查过资料了,万花筒应该是黑发或白发的男人。可这家伙是一个金发的女人。


  明镜止水:@小恐龙炒番茄 你可以试着和她共同结印看看。如果她是你的万花筒,那么你们的查克拉是可以互相借用的,你们两个人单手配合结印是可以发动术式的。


  这个世界是虚假的:我的万花筒每天就会看小黄书!我不让他看小黄书,让他多背背词典好帮我写论文,结果他居然把词典的封面装到《亲热动力》上面还不告诉老子!


  这个世界是虚假的:然后今天琳找我借词典了!冷漠.JPG


  泉奈:@这个世界是虚假的 那也比一个每天和你争论文一作的万花筒强。


  这个世界是虚假的:这个世界是虚假的!


  泉奈:烦死了。明明只是写轮眼,没有我都不存在的玩意儿,竟然非要把名字署在我前面。


  这个世界是虚假的:你要发论文了?我毕设都还没做完!


  泉奈:没办法,我的万花筒沉迷科研。回眸一笑.JPG


  这个世界是虚假的:@泉奈 你这个垃圾,别人写的论文你还不让他当一作!


  泉奈:那不是别人,那是我的万花筒,是我的。


  泉奈:@宇智波斑 你们什么时候回来?帮我怼扉间。


  这个世界是虚假的:斑又和他的万花筒出去鬼混了?


  泉奈:什么叫鬼混,哥哥是出去做义工的!他的万花筒不是会木遁么,他们去西北植树造林了。你以为都跟你似的么,学渣。


  这个世界是虚假的:你要不是有一个沉迷科研的万花筒,谁比谁更渣还不一定!


  泉奈:那为什么你的万花筒只会看小黄书啊,贤二?真奇怪啊,贤二。


  这个世界是虚假的:对方不想跟你说话并朝你扔了一坨屎.JPG


  小恐龙炒番茄:……


  小恐龙炒番茄:……


  小恐龙炒番茄:……


  泉奈:@小恐龙炒番茄 怎么了?


  小恐龙炒番茄:她的确是我的万花筒。


  小恐龙炒番茄:她除了色诱术,什么也不会。


  这个世界是虚假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泉奈:佐助你别着急,说不定是因为她还没成熟?


  小恐龙炒番茄:已经很成熟了。蜜色肌肤乳沟.JPG


  这个世界是虚假的:这也很不错啊!为什么全天下只有老子的万花筒没屁用啊!


  这个世界是虚假的:@明镜止水 你的万花筒呢?!


  宇智波斑:@小恐龙炒番茄 确定。


  宇智波斑:@泉奈 下个月吧。你在家里注意安全,防火防盗防扉间。


  泉奈:你昨天不是说快回来了?


  这个世界是虚假的:还有我刚才就想问了,扉间是什么鬼?


  泉奈:我的万花筒的名字。他非要在论文上署名,我不给他起名,他就自己给自己起了个名字,还照着我哥的万花筒的名字起的,搞得也跟兄弟似的,真是醉了。他明明是个白色炸毛,而我哥的那个是黑长直。冷漠.JPG


  这个世界是虚假的:……你们都给万花筒起名字啊?


  泉奈:起名字叫起来方便一些啊,难道每天万花筒万花筒的叫?


  这个世界是虚假的:……


  泉奈:……难怪你的万花筒除了看小黄书什么都不会,你个贤二。


  这个世界是虚假的:对方不想跟你说话并向你扔了两坨屎.JPG


  明镜止水:@这个世界是虚假的 抱歉啊小叔叔,刚刚去给我的小鼬买团子了。鼬.JPG 鼬.JPG 鼬.JPG 鼬.JPG


  小恐龙炒番茄:止水哥,你的万花筒真可爱。


  明镜止水:是吧,是吧,超可爱⁄(⁄ ⁄•⁄ω⁄•⁄ ⁄)⁄


  泉奈:你昨天不是说快回来了?@宇智波斑 


  宇智波斑:不好意思啊泉奈,因为我说想在附近逛逛,所以我们可能要晚点回去。


  泉奈:柱间?


  宇智波斑:嗯_(:з」∠)_


  泉奈:我哥呢?


  【宇智波斑:在洗澡。】


  【宇智波斑撤回了一条消息】


  宇智波斑:@明镜止水 请问那个颜表情是怎么打出来的?


  明镜止水:我发一个给你,你收藏一下,下次就能用啦。


  明镜止水:⁄(⁄ ⁄•⁄ω⁄•⁄ ⁄)⁄


  宇智波斑:谢谢_(:з」∠)_


  宇智波斑:@泉奈 斑在洗澡⁄(⁄ ⁄•⁄ω⁄•⁄ ⁄)⁄


  泉奈:你为什么能用我哥的手机?!他密码连我都不知道!


  宇智波斑:⁄(⁄ ⁄•⁄ω⁄•⁄ ⁄)⁄


  泉奈:……


  明镜止水:我看了看聊天记录,小爷爷的意思大概是,因为你不给你的万花筒起名,表现得不够重视他,所以你的万花筒不想展现能力。@这个世界是虚假的


  明镜止水:@小恐龙炒番茄 你是怎么称呼你的万花筒的?


  这个世界是虚假的:这样,那我问问他想叫什么吧。


  小恐龙炒番茄:……吊车尾的。


  明镜止水:……你还是换个称呼比较好。


  这个世界是虚假的:哈哈哈哈哈哈哈,佐助也是贤二吧。


  泉奈:@这个世界是虚假的 你这是承认自己贤二了?


  这个世界是虚假的:对方不想跟你说话并向你扔了三坨屎.JPG


 

TBC

——————————

哈哈哈哈,就是这样一个,宇智波家的万花筒是他们对象的故事

!!!这个世界的万花筒不能随便挖出来随便装进去!!!

正文的主CP是哲学组,副CP待定或没有,我写到哪是哪⁄(⁄ ⁄•⁄ω⁄•⁄ ⁄)⁄

评论(11)

热度(72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