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lord

【瓶邪瓶】Straight or Gay 2 by黑lord

之前很多人求这篇的后续,今天就写了一点,祝大家817快乐www

前文链接:【瓶邪瓶】Straight or Gay  by黑lord

————————————————————————

Straight or Gay 2


Action 01


  酒吧的气氛到达了最高潮,颜色暧昧的光束随着靡靡之音不断扫过舞台,一阵又一阵的呼声从人群中不间断爆发出来,不时还有尖锐的口哨声响起。


  吴邪站在角落里看着舞台上的那个吸引了所有人眼球的性感男人,那是他这次任务的合作对象。吴邪只知道他姓张,代号是哑巴。


  虽说是名义上的合作对象,但实际上,哑巴张可以算作是吴邪的师傅。这是吴邪的第一个任务,而哑巴张已经成功地完成不少任务了,据说他卧底的时候演技绝佳,而且还身备一项独门秘技——缩骨易容。


  哑巴张现在舞台上跳舞,除了没有边脱边跳,也和艳舞差不离了。他身材修长结实,随着节奏感极强的音乐扭臀摆胯,看上去特别带劲。他上身穿着一件贴身的黑色工字背心,白皙精瘦的腰身不断随着舞姿展露出来,让人觉得晃眼,再往下看,他的低腰牛仔裤看上去松松地挂在胯间,隐约可见的人鱼线随着他的动作舒展,隐没在裤边中。


  除了肢体动作,哑巴张的表情也十分撩人。他脸上带着点笑,和之前吴邪在电梯里看到的那个纯良的笑容不同,哑巴张这次的笑容里带着十足的风尘味。他的眼神疯狂而挑逗,扫过场下的男人们,让每一个与之对视的人都为之疯狂。


  看着前辈如此优秀,吴邪心里佩服不已,同时也觉得十分有压力。他从衬衫口袋里掏出了烟盒,倒出一根叼在嘴里,又摸了摸裤子口袋寻找打火机。


  “啪嗒”一声,一簇小火苗亮起。吴邪抬头去看,一个男人微笑着将打火机往他的方向凑了凑。


  吴邪匆匆将这个男人打量了一番。这个男人穿着得体的休闲装,抬起的手臂看得出锻炼身体的痕迹,他面色红润,看起来健康不错。他双手包养得当,右手中指上有一个小小的茧,也许是从事文字工作的。他左手手腕上带着一块名贵的表,表面和表链上有些细微的磨损,看来这块表戴了有段时间,而且并没有用心保养。


  这个男人并不是他的目标。


  吴邪想起临来之前恶补的资料,有些地方的同性恋,约炮的时候会用点烟做暗示。吴邪摇了摇头,示意不用对方的火。


  男人脸上的笑意蔓延开来,他开口道:“你第一次来吗?这里没有那种规矩。”


  吴邪犹豫了半刻,凑过去,在男人手上点燃了烟,随即将烟从嘴里取下来,道了谢。


  “我确实是第一次来……”吴邪笑了笑,“之前一直觉得这个酒吧有些乱,没敢往这边钻。”


  男人点了点头,道:“不过这里的表演总是很精彩。”


  “是啊”,吴邪抬了抬下巴示意男人看舞台,“这么漂亮又不C的男人,我还是第一次见,操起来肯定很爽。”


  男人有些惊讶地问:“你是top?”


  吴邪更是惊讶:“我看起来像bottom?”


  “不,”男人摆了摆手,“我只是觉得圈子里0多1少,你这样的如果是1,应该很出名。”


  吴邪低低地笑了起来,垂眼吸了一口烟,道:“我之前有个固定的爱人,所以不怎么在圈子里玩。照你的说法,你应该很出名?”


  男人笑了起来,没有反驳,他指了指台上的哑巴张说道:“别看他玩得疯,其实不好上手。”


  接着,他往吴邪的口袋里塞了一张名片:“如果哪天想试试做bottom,记得考虑我。”


  这个男人一走,很快又有两个画着浓妆的小娘炮往吴邪这边靠了过来。他们看上去年纪不大,带着有色美瞳,穿着网眼上衣和小热裤,露出两条光滑白皙的腿。其中一个微微低着头含胸驼背,在走过来的一路上偶尔会因为旁边男人无意或有意地动手动脚而皱眉,并不像他的同伴那样放得开。


  吴邪假装没看见这两人,重新看向了舞台。看着哑巴张,他眯了眯眼,深吸了一口烟,心想,如果哑巴张这家伙是百分百直男,那大概天下男人没有弯的了。


  


Action 02


  张起灵对于这个代号小三爷的新人还算满意。他之前也带过新人,但因为合作不顺,所以之后很长一段时间都是单独行动。


  这次来gay吧调查毒品交易,上头给他安排了一个和他类型完全不同的男人,说是让他们好好配合。


  得知电梯里遇到的男人就是合作对象之后,张起灵脸上就没什么表情了,也并不热衷于和小三爷搭讪。出了顶楼办公室后,两人一时无言。


  乘电梯下楼时,小三爷率先打破了沉默。他问张起灵道:“这次任务到底要干什么?上头只说是个毒品交易案,让我配合你。”


  张起灵可有可无地点了点头,开始向小三爷提供自己目前得知的情报:“线人是个混迹各大gay吧的吸毒者,虽然是污点证人,但很不老实,警方还在对他施压。目前只知道交易地点在某gay吧,其余情况需要我们调查,配合警方尽快破案。”


  “难怪……”听到这话,小三爷想通了之前上楼前的小插曲是怎么一回事,很快也意识到张起灵掏出手机前后的态度变化是怎么一回事。


  他问道:“之前上楼的时候,你的结论是?”


  虽然小三爷没指明,但张起灵也明白了他的意思,回答道:“同性恋。”


  小三爷脸有些发红,他解释道:“我其实真不是同性恋,虽然没谈过对象,但我大学还追过系花……”


  半晌,他小声问张起灵:“你呢?”

  

  “不是。”


  小三爷松了口气,他笑了起来,说道:“我就说嘛,世界上哪那么多同性恋。”


  张起灵知道只有当两人上报的结果都是“同性恋”的时候,这次的任务才可能这么快派发下来,否则他们很容易在这次的行动中暴露,上头肯定会对他们进行相关训练,或是换人。但张起灵没有拆穿小三爷,只是淡淡地“嗯”了一声。


  现在,张起灵在舞台上几近疯狂,像是磕了药。他伸手握住了舞台上的钢管,身体缠了上去,扭摆摩擦。火热放浪的动作,柔软度十足的身体,让人产生了钢管随着他一起融化的错觉。


  张起灵看着台下的情况,他知道现在小三爷已经向这个吧里的人给出了讯息,表明他是1号。如此一来,他们下次到这个吧,就可以跟每个人搭上话。


  小三爷具体是怎么做到的,张起灵并不是很清楚。但这个新人,到目前为止没有拖后腿,而且能够很快进入状态,这让张起灵比较满意。


  前段时间,张起灵一直在这个吧出没,已经成功地让这里的熟客都知道圈里出现了他这么个人。为了照顾新人,张起灵主动扮演了不好掌握的0号角色。今天是他第一次主动上台表演,也是之前一直在恶补相关资料的小三爷第一次踏进gay吧。


  张起灵远远地看着,明显发现小三爷在看见形形色色的男男搂作一团亲热的时候,脸色微变。他觉得有些好笑,又想起了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对方说的“世界上哪那么多同性恋”,估计这次被吓得不轻。


  小三爷穿着格子衬衫和牛仔裤,是简单大方的流行款。他安静地站在角落里,远离了人群,呈一种观望的姿态。但实际上,小三爷刚踏进这个吧的时候,就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就像张起灵当初第一次进吧一样。毕竟圈里的新人少,像这样长相身材都十足惹眼的更少。


  气氛炒得差不多了,张起灵也停了下来,他一边往台下走,一边掀起背心擦了擦脸上并不存在的汗,露出了一片苍白紧实的小腹,昏暗的灯光下,腹肌若隐若现。


  张起灵刚捡起舞台角落里,自己扔下的外套,就看见小三爷挤到了自己眼前,身边还跟着两个小娘炮,一脸为难地看着自己。


  刚说这个新人不扯后腿,他就不上道了。如果他们两个假装是一对,就无法以寻觅对象为由,和不同的人对话搜集情报了。


  张起灵没理他,套上外套就往外走,听见身后小三爷和别人的对话:


  “哎,你第一次来吧,他可不是你能拿得下的。”

  “不试试怎么知道?”


  紧接着,张起灵的手腕就被拉住了,他回头一看,他的搭档正深情款款地看着他,声情并茂地表白道:“看到你的第一眼我就被你吸引了——我不是一个只看外貌的人,我只是觉得你和我前男友很像,一定是个温柔善良的人,让我追求你吧。”


  张起灵抿了抿嘴,忽然知道为什么对方没谈过对象了。


  


Action 03


  “今天是我冲动了,但那里的男人太缠人了……”吴邪有些无奈地对着电话说道,“所以我及时作出了调整,说了一番蠢话,你之后只要不断拒绝我就行了。到时候换个吧调查的时候,我跟着你一起走,也不容易引起怀疑。”


  张起灵沉默了一会,“嗯”了一声。


  电话那头没有挂断的意思,张起灵问道:“还有事?”


  “……你真的不是同性恋吗?”吴邪跟话筒贴得很近,他的呼吸声都一丝不落地传到了张起灵耳里。


  张起灵想起今天晚上,吴邪拉住他的时候高温的手心,泛红的脸和眼里暗藏的欲望。他问道:“你是吗?”


  吴邪斩钉截铁地回答:“不是。”


  “哦,”张起灵说,“我也不是。”  


评论(13)

热度(2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