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lord

【五件套】如何让心爱的宇智波……(恶搞向)

1.如何让心爱的宇智波开眼?
柱间:扁平的石头全都被我掀进河里了。
扉间:你哥和我哥结婚了。
卡卡:我跟琳坦白了我们的事情了。
止水:三色团子的老板回老家结婚了。
鸣人:小恐龙?因为看起来太旧所以我扔了的说。

2.如何让心爱的宇智波从愤怒中平静?
柱间:不过我专门留了一块。
扉间:听说我哥是受。
卡卡:但她并没有明白我的意思。
止水:但我可以给你做。
鸣人:我去垃圾袋里帮你找回来!

3.如何让心爱的宇智波开启万花筒写轮眼?
柱间:我用的。不过你可以去对岸找你要用的。PS.但愿你能找到我看漏了的。
扉间:不过我刚刚得知,你哥怀孕了。
卡卡:所以我又向她解释了一遍。
止水:糖铺老板和三色丸子老板是一对。
鸣人:那个,垃圾车来把垃圾拖走了。

4.如何让心爱的宇智波获得永恒万花筒?
柱间:把你的眼睛给带土吧。
扉间:把你的眼睛给斑吧。
卡卡:把你的眼睛给鼬吧。
止水:把你的眼睛给佐助吧。
鸣人:把你的眼睛给泉奈吧。

5.如何让心爱的宇智波永远留在自己身边?
柱间:村子和你,你比较重要。
扉间:秽土转生。
卡卡:你心的空洞,我来填满。
止水:我会和你一起走下去。
鸣人:因为我们是恋人啊!

评论(91)

热度(8736)

  1. 共29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