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lord

【火影】定制月读(04)by黑lord

Action04 繁荣的宇智波


  大概是我被震得浑身发毛的样子取悦了佐助,她勾起了嘴角,问道:“怎么了?”


  我搓了搓手臂上的鸡皮疙瘩,摇了摇头,道:“没什么,快走吧,不是还要参加聚会吗?”


  佐助没再深究我不和好色仙人打招呼的事情,只是从善如流地跟着我往前走。也许她刚才只是想转移一下话题,但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觉得这个佐助有些不对劲。


  不管怎么说,在这近一天的相处中,我露出的破绽太多了。身为一个忍者,仅仅因为摔了一跤就忘记了这么多事情,总归有些反常,但这个佐助却完全没有深究此事,甚至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为我提供这个世界的情报。如果她的性格确实和我的世界的佐助一样的话,那么她一定是在酝酿些什么。


  还不等我理清思路,两个有些眼熟的人就迎面走来了。


  “哟!”那个银发的扎着双马尾的面罩遮了半张脸的女人,笑眯眯地跟我们打招呼。她身边跟着一个齐耳短发的半边脸带着伤痕和写轮眼的黑发女人。


  天哪,居然是身为女性的卡卡西老师……和带土。她们看起来是刚刚出完任务。


  虽然也让人觉得有些……但总比好色仙人给我的打击小太多了,我勉强笑了笑,跟她们打了招呼:“哟,卡卡西老师,带土。”


  卡卡西老师上下打量了我们一番,问道:“你们今天穿得这么正式,是要做什么?”


  “今天是佐助的外甥满月……你们不知道吗?”我看向了带土,她身为宇智波家的一员,对这种事应该也很清楚吧?


  带土注意到我的视线,连忙摆手说道:“啊,我可不想去,你们今天没碰到我们。”她说完,就拉起卡卡西老师,向火影塔的方向绝尘而去,看来是去作报告。


  看着她们的背影,我皱了皱眉头,有些想不通——这个世界实在是太奇怪了。


  我中了月读,不出意外应该是佐助有意或者无意间对我使用的月读——毕竟那个世界中的宇智波只剩下佐助一人了。进入月读世界的人的心愿,会影响这个世界的样子,这可以解释好色仙人还活着。而鼬和佐助的父母,极有可能是因为我希望佐助从未经历那些仇恨。那带土的存活又是为什么呢?


  “佐助,带土她……”我话刚出口,就被佐助打断了。


  “作为叛忍的宇智波,她跟卡卡西的关系,和我们一样。”佐助开口道。


  啊?卡卡西老师和带土?她们也结婚了?!


  佐助继续解释道:“而且因为她擅自将写轮眼给了卡卡西,族人对她的态度并不友善。再加上她年纪不小了实力不错又是单身,族里的长老都在催她结婚。所以她应该很不喜欢宇智波家的聚会吧。”


  “催婚?”我拉住了佐助的衣服,“等等,她不是和卡卡西老师结婚了吗?”


  佐助一愣,随即笑了起来,甚至笑出了声,她语带讽刺地说:“白痴吊车尾的,你该不会真的以为我们结婚了吧?”


  我一下子睁大了眼,“我……”


  “火影候补,看管叛忍宇智波。”佐助再次打断我的话,说道,“仅此而已。”


  “可你说……”


  “骗你的。”她说着,甚至还是一副理所当然的表情。


  “混蛋佐助!”


  我猛地朝她挥出一拳,被她躲过了。她抓住了我的手臂,在我耳边问道:“发现我们没有结婚,这么生气?”


  我一下子气消了一半,虽说被骗了很生气,但好歹和佐助没有结婚,真是太好了。我甩开了佐助的手,依旧有些不爽地说:“你的玩笑太过分了。”


  佐助又笑了起来,她的语气一如既往地让人不爽:“喂,吊车尾的,即使同性可以结婚,我们也还未成年吧。有脑子就知道那是骗人的吧?”


  我朝她吼道:“我可是有很多事情都不记得了啊!你说的所有话我当然都会当真啊!怎么说你也是我在这个世界里最最信任的人了啊!”


  佐助忽然捂住了我的嘴,局促地说:“笨、笨蛋,别理所当然地说出这种让人害臊的话啊!”


  我说什么了我?!


  我一边朝佐助翻了个白眼一边挣扎起来,推了佐助一把。触感和预想中的有些不同,并不是坚实平坦的,而是柔软的,有弹性的……


  啊啊啊,是身为女人的佐助的胸部!


  我猛地收回了手,再一次想起了被我忽略的此时佐助是女人的事实,都怪这个世界的佐助的性格也是一如既往的恶劣……


  但,算了,好男不和女斗。


  我停止了挣扎,眨了眨眼睛,示意佐助放手。


  她深吸了一口气,放开了我,脸带薄红地警告我说道:“以后不许在外面这么大声地讲这种话!”


  虽然不明白我到底说了什么让佐助这么反常,但我还是决定顺着她,于是点了点头。


  之后一路无话地到了宇智波住宅区。


  这整条街上住着的人都是宇智波一族,即使是卖团子的铺子,也挂着宇智波的族徽。街上人不少,全都穿着带有宇智波族徽的衣服,有说笑的情侣,有牵着孩子的父母,有互相打闹的孩子,一切都和普通人没什么两样。


  “佐助你回来了?”

  “哎呀,佐助都长这么大了。”

  “好久不见了,身体还好吧?”

  “带着朋友一起回来参加外甥的满月酒吗?”

  “几年不见又长漂亮了,有没有兴趣和我家孙子……”


  一些人看见佐助便过来打招呼,我自觉往后退了一步,看着佐助被他们包围。


  不喜欢人群的佐助,此时没有丝毫的不耐烦,她眼中闪着纯粹的愉快的光芒,带着笑容一一回应了所有人。


  我站在不远处看着佐助,心里忽然觉得有些发酸,大概在那个世界里,佐助小时候也是这个样子的吧。愿意和人交谈的,脸上带着微笑的佐助,很容易让人产生好感,在一群宇智波中间,佐助显得友好又容易接近。


  原来这就是宇智波家繁荣的样子。在我的世界里的佐助,想要当上火影重振宇智波一族,就是想重获这些吗?


  好!决定了!在我当上火影之后,我一定要帮佐助重振宇智波一族!


  “走了,吊车尾的。”和人寒暄完的佐助过来,伸手叫我让我回神。


  我抓住了她的手,承诺道:“佐助,我一定会帮你实现你的梦想的!”


  佐助抽了抽手,却没用全力,依旧被我抓着。她脸上虽然没什么表情,但明显看得出来此时心情愉悦,她说:“这么突然,说什么呢。”


  我的心情也忽然变得好了起来,我笑了起来,抬手挠了挠头发,答道:“也没什么,但我既然说了,就一定会做到的!”


  佐助翻转手腕和我掌心相贴,握住了我的手,小声说:“我相信。”


  佐助的声音太过温柔,我忽然觉得有些脸红。那种佐助特有的清冷的音色,却又融合了女性的特性,让我的心跳变得很快,我这才想起刚刚一时冲动抓住了她的手的事情。虽然觉得尴尬,但却无论如何也不想放手。


  我们两个都没再说话,静静地拉着手,走过了这条繁荣的,铺满了夕阳余晖的,属于宇智波的暖色街道。

  

TBC

评论(3)

热度(74)